阿体

【周江】ooc

小江生贺我写了没发
现在发出来让大家笑一下也是极好的
对,就是笑我蠢
都这个时间了,我还发
小学生文笔


江波涛觉得周泽楷这几天有点奇怪
首先是跑去孙翔宿舍
一呆就呆一天
某天,还看见周泽楷和肖时倾聊天
小周啊…肖时钦这种心脏你还是不要和他混太多比较好………
九点水先生貌似忘了他也是个半心脏
—————
怎么说呢…江波涛的生日…挺不错的(。
1111嘛,搁张新杰那就是一个非常吉利的数字(no
1111,俗称光棍节,tb党管他叫双十一
所谓人生赢家呢,就是在这一天,脱团,然后买买买
江波涛就是这样典型的人生赢家
事情是这样的
我们的九点水先生在这天收到众多人的礼物
就是没有周泽楷的
管他呢,双十一呢,买买买,周泽楷?谁?我不认识
然后他就被敲门声吓到了,导致手一抖,没拍到
…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“谁啊?!”九点水被高温蒸发没了
江波涛一开门,首先就是一簇玫瑰,拿着玫瑰的人,无辜的看着他
无辜的看着
“咳…小周啊…有啥事儿?”面对着一张帅脸,江波涛的九点水恢复了三成
这个看脸的世界(眼神死
“…嗯”周泽楷脸红红地
“小江,交往?”
wait?小周你在说啥?我没听清
“在一起”
要是说前面那一句江波涛还能倜傥一下的话,这句他就梗住了
江波涛喜欢周泽楷,这是全轮回除了周泽楷以外都知道的事
周泽楷喜欢江波涛,那是全联盟除了江波涛以外都知道的事
轮回队员心好累

可是当事人表示我们很开心

“好啊,小周,我接受”江波涛笑着,“不过”
。?
“你刚才让我漏拍了几件东西,帮我把剩下的拍了吧”

然后江波涛坐在床上,吃着周泽楷带来的马卡龙
“肖时倾前辈真是时尚呢…马卡龙真甜”
“…”周泽楷沉默,刷新着页面,搞突袭这个主意是肖时钦和孙翔给他出的,现在他裤袋里还带着孙翔给他的(哔————)
然后他站了起来,走向江波涛床边
“小周拍完了?真快啊……唔?!”江波涛对周泽楷突如其来的吻搞懵了
“好甜”口腔内还没消融的奶油,使空气变得更加甜腻
周泽楷压向江波涛,眼睛无比真诚
“我的,奖励”
第二天孙翔看见自家副队脖子上的据说是“蚊子咬的”红痕,对周泽楷点了个赞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来吧,尽情地笑我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