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体

半夜发病

“呐,我没有错吧。”这是一个陈述句。 “他”站在红色的液体中,周围是粘稠的,充满铁锈味的气体。 我看着“他”。 不,已经不能称作“他”了,而是“它”。 眼前的怪物,“它”的笑容还是那么灿烂,就像仍在热恋中的“他”一样。 啊啊,我记忆中的“他”啊。就算是染上了血液,也是如此高贵… 而我——我拥着“它”,亲吻着“它”的额头,抚摸着“它”每一寸的肌肤。 当撬开唇齿时,即使是如此让人感到作呕的铁锈味也变得甘之如饴,令人沉沦。 “你并没有错哦。”我回应到。 错的都是我哦 唇舌分离,嘴角牵起银丝,这一切的一切,都将会让我失去理智。况且这是多么的刺激啊,试想一下,这里可是案发现场。 “它”紧紧地抱着我,牙齿嵌入了我的肩膀,眼底微微发红,带着无尽的欲望与疯狂。 这一池的血液将是我们的见证。 “它”说:“主啊,我得到了您的宽恕。” “主是爱你的。”我忍着疼痛带来的兴奋,压低了嗓子。 啊,要是我不压低点,待会猛然拔高的调子会吓到“它”吧,就像一只受惊的猫咪,竖着毛赶快跳开,虽然很可爱,但是这可不是我乐意看见的局面。 “永远?” “永远。” 即使你抹上乌黑。 即使你染上鲜红。 我永远都是爱你的。 将我蛮食殆尽吧。我愿意溺死在你的笑容里。 黑夜里,撕扯猎物的声音,无人问津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应该没人看得懂我解释一下咳咳(其实你也没有想好吧 设定就是一个很疯狂的人,他的爱人死了,然后他将“他”制造出来(这也是为啥他会是“主”的原因,制造者嘛)可是这中间出了点问题,“他”就变成了“它”。“它”也是疯狂地爱着他,于是想要把他吃掉。接下来的就不用我说了,就是两个神经病抖m的故事(咳咳 也没人看嘛解释来干嘛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