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体

关于《我来自北极》这个冷cp本的report


啊,其实呢,这个本的名字是我起的(划掉



既然三千qq上不理我,那我就当她默认了!

不得不说,我拿到这个本的过程真是多灾多难(。
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在11:05分的时候,我刚准备去睡觉,然后我的手机突然发出一阵亮光——本子到了,在门卫那。
我至今————忘不了我当时卧槽的心情(才过了多久

第二天的早上,寒冷与男人们(咦,拖住了我的脚步
下午,我趁着维护的时间,穿着拖鞋翻山越岭(。在包裹的海洋里奋力寻找,终于拿到了(nitama

真是应景呢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】
作为一个万年冷cp党,(划掉)我非常感动(高兴)地看着文手太太们勤奋地割着腿肉,而且这肉也是非常美味(划掉),难得我莫叶有粮…江叶那篇小江真的是(die),美中不足的就是字数太少了不够吃((摸爬打滚.gif
所以说三千你这个时候就应该放飞自我才对,这可是精神粮食!((((

(划掉)来,和我一起念:flyyyyy———————(划掉)

爱护冷cp人人有责,就算泡在北极的冰水里我们也不能忘记我们的使命!!!!
(最后画手太太辛苦了封面真是非常可爱!!!!





ps.你知道吗,其实南极比北极还要冷一些
又ps.холодный холодный холодный холодный холодный холодный 为啥三千你不用холодный 早知道我就多补几刀好
又又ps.糖好吃

@Ryan世界多大

评论